close

經歷過了昨天的追逐戰
今天我和另一個朋友臨時決定要去逛街,
不想太早去逢甲,
又沒有地方逛,
所以我們又去了一中商圈
一中商圈真是學生的樂園呀...(我是學生嗎?)

到一中街時,真的有些陰影,
我瘋狂地一直觀察四周...
因為我朋友說的對,
或許就是因為我一個不小心瞥到他,
他就鎖定我們這個目標,
他覺得他被注意到之類的。
明明路上的行人多的跟什麼鬼一樣...= =|||

我們今天去吃了一家很隱密的店
 

它隱藏在中技旁的一個小巷子,我們一整個找不太到它。




這是MENU。
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特色餐的飲料是檸檬紅茶,
檸檬紅茶是可以無限續杯的。
但其實女生也喝不多,我才喝了一又1/3杯= =|||

夢露烤半雞 一天有限量 (好像是50組還25組吧..)
我們點了一個 夢露烤半雞250元北歐鮮魚排210元
另外還得選擇淋醬,共4種口味。

  
這看起來超好吃的吧我的媽呀...
我肚子又餓了= =|||

雞皮上的醬汁超好吃的我喜歡
連皮帶肉吃下去會有炭烤的味道,
(難怪在餐送來之前,我們一直聞到烤焦味= =|||)
但我還是會怕乾乾的雞胸肉,
話說回來,
這夢露烤半雞...並不是我點的...



北歐鮮魚排。
好切、好食用!魚好吃!
喜歡吃魚肉的人可以點喲!
我的淋醬是選擇 南洋紅咖哩,
會有點辣辣的,但配那白飯也太好吃了吧...哈哈
(一整個沒有很誇主角-魚排它很好吃啦~只是沒有 咖哩+飯 搶眼)

 

吃到五點時,二樓的客人就只剩下我們倆了,
我們一整個把樓上當成自己家了呀,
我脫了鞋~在二樓亂竄^+++++^
有沒有這麼悠閒呀我們...

這間店名叫做BAKKU
店的服務員態度都超好的!
東西也好吃,
我朋友覺得便宜,
但我覺得有貴了一點點,
但還是合理的。
有機會會再去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