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被跟蹤,
也想不出那個人跟蹤的目的是什麼...

今天,我和朋友一起去逛街。
我只能說,
Today really really isn't my day...

我原本計劃今天要去吃BRUNCH,
但是我想去的那一家實在是有點偏僻又多人,
我們到的時候還要等7組人,
因為沒有地方逛,所以我們改去在一中街附近的O2

到O2時,適逢午餐時間,人還是多到一個爆:放棄
到最後的最後,我沒吃到我的BRUNCH,只好吃我在一中街的最愛:打鐵舖的烙餅^^
填飽肚子後,我和朋友一起去逛寶雅。

因為我們沒有特定要買的東西,
所以邊聊邊逛,在一中寶雅那兒的3樓賣場聊天。

其實我有一個很壞習慣
我身邊的朋友大都知道,
那就是:「就算我在跟你聊天,但我的耳朵是分成好多個的,我會同時聽別人的聊天內容,我也會觀察別人的動靜」。
在寶雅時,我覺得有一個人怪怪的...

『那個人好怪』,當我心裡有這個想法時,
我就會更加注意了。
一開始,我只覺得他的穿著怪,不太搭,
後來,我發現,當我的視線移動到他的方向時(不是在看他),
他會立刻低頭(非常明顯的大力低頭= =|||),我又覺得更怪了。
但我也在心裡偷偷地想:『應該不是吧?是我想太多了!!!』

我和朋友很久沒見,所以一直聊,
時間也不是只有一下子,
後來我發現...『那個人還在?』,
而且他看起來「完全沒有想要購買的意思」,
當我假裝跟我朋友聊天又看他時,
他就只是翻翻他身旁的東西,
但我還是告訴自己:『是我想太多了!!
等到我和朋友聊了一個段落,想說要下樓了,
這時,我終於忍不住,我跟朋友說:『有個男的好奇怪,一直在看我們耶...』
我朋友說:「哪一個?」
我邊告訴我朋友是哪個人,我們邊下樓。

到2樓時,我朋友說:「他跟下來了耶」
我"故意"跟我朋友說:『ㄟ~我想逛包包~我們去逛吧!』
我朋友也配合我,但其實我們是想說,『或許是我們想太多,搞不好他剛好要下樓,所以我們先在2樓繞一下
沒想到,那個男的也停留在2樓!

在這之中,我們不斷地告訴自己,是我們想太多了
但是,我們到一樓時,他還是跟下來了,我們越來越緊張...

因為我有買了一包我爸很愛的豆干,所以我要結帳,我們觀察那個人(他什麼也沒買),他先出去外面了。
就在我們想,要不要故意回寶雅賣場再逛一次時
最後我們還是覺得『去別的地方吧,如果他再跟,就真的是跟踨了!』
當我們踏出寶雅時,我們真的傻眼,因為那個人在外面等‧我‧們!

我們去捷比時,更誇張!
因為捷比很小,所以那個人沒有跟進來,
我和朋友故意在捷比樓上停留了好一陣子,因為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,
另一方面還是想確認那個人真的是在跟我們嗎?
我和我朋友決定要去的下一個地點NET後,我們下樓準備離開捷比。
就在我下樓時,
我真的真的傻眼了!!!
我立刻轉頭跟我朋友說:『他真的在跟我們!』
因為那個人竟然坐在別人的機車上等我們?!(我們下樓看到他時,他立刻起身,假裝要走
我和我朋友真的有點嚇到了,所以我們又去捷比的地下室逛,
此時我們滿腦子想的是:「我和我朋友有誰認識他嗎?」
等我們做好心理準備後,我們起身去對面的NET...

到了這個時候,我們兩個幾乎已經確定他是在跟我們了...
我是越來越緊張...
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張老大>"<
我跟張老大說:『我們被跟了!!!』
其實我也知道打給張老大,遠水也救不了近火,
但,一方面是因為我能透過訴說抒壓
另一方面是想說,希望有一個人知道我們的行蹤,以免最糟糕的狀況發生...
我開玩笑的跟張老大說:『我要不要去那個人的面前問他,他到底要誰的電話呀?』
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,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??
張老大跟我說,不要讓那個人跟得太近,小心點!!!

講完電話後,我們離開NET,想當然爾,那個人還是跟著我們...

於是我和我朋友開始想甩掉那個人。

我們故意假裝趕時間(→戲很足...),走得很快。
故意在一中商圈的小巷子繞來繞去,
但那個人還是跟在後面...
我甚至想過要去找在附近補習的老弟...哈~很笨吧?
在一個轉彎到三民路後,我們躲進了DHC。
進了DHC後,我看外面,那個人果不其然一直直走。(沒發現我們躲起來了...)
在DHC裡,我還在一對中年COUPLE的面前說:「他應該沒有跟過來了吧?」
那個中年先生看了我一下又看外面一下,害我不好意思了...

好不容易甩掉他了,至少我是這麼想...
在我們要出DHC時,我又看到他了>"<(他發現他跟丟了,回頭找
我和我朋友這次決定不再逛一中街了,快閃~
這次的目標是趕快騎車閃人!!!
我們往車子的反方向走,我朋友的跟鞋「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」的,
又讓他發現我們了...該死!!!

我和我朋友再次走入人群,
因為他越跟越,到最後只差兩個人的那種距離,
超誇張的...
我們這次擺明了要跑,
兩人手牽手擠到更小的巷子,穿梭在人群裡,
還好他有被人群拖住,
我車子停在中技對面7-11的停車格裡,
找到車子,插入鑰匙,戴上口罩、安全帽,立刻閃人!

結束了...

一場不知道為了什麼的追逐大戰...

到底是為了什麼???

剛騎車時,我和我朋友一整個還在緊張,深怕他騎車跟過來...
如果他真的騎車跟過來,豈不是冏到爆>"<
我一定會被嚇死!!!
我一直一直看後照鏡,
我們一直在觀察後面,雖然心想不可能,但還是會被穿灰色衣服的人嚇到...
直到我們到大墩廣場後,
我又再次打電話給張老大報平安!!!

一場不知道為了什麼的驚魂記,
讓我們久久不能平息我們的情緒...
怪死了,真的!
到底是為什麼?
我想盡了各種的可能性,還是無解!

如果要跟蹤,有笨到都不知道他已經被我們發覺了嗎?
為什麼我們發覺後,他硬要跟?
如果是想要拿針傳染可怕疾病(我們想到的最恐怖的想法),為什麼在最接近的時候沒有出手?
到最後,還是跟丟啦,那他之前的辛苦,又是為了什麼?

想不透,真的想不透...

我原本要拍那個人的,
但怕他更直接的傷害人,到最後我就沒拍了!
他看起來就是一個宅男,
灰色襯衫、類似西裝褲、側背包,矮!

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,
但是,真的有讓我怕去一中街...
不蘇胡呀...
到底是為了什麼?
動機?目的?

害我到下午一整個有累到...我昨天三點睡耶...搞什麼>"<
我的老天爺呀...
嚇死我了...累~

有誰可以告訴我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嗎???



【後記】

回家後,我反而不太敢告訴老爸老媽發生了這種事,
怕他們擔心,以後禁足(這才是重點= =+)
但我有跟老弟說,他一直覺得我應該去地球村旁的派出所
哈,警察不一定什麼事都幫的嘛>.<

到現在晚上11:58,
我還是沒有個頭緒,他的目的是什麼!
我想,這也是個無解的答案吧...
1. 是直銷員?
那為什麼在最接近我們的時候不推銷?
為什麼要用那麼爛的技巧跟蹤?
2. 是仇人?
我的老天爺呀...我今天冒犯誰了嗎?
不會是以前累積的吧?
還是我朋友的仇人= =+
................
唉~
我不想想了...
反正也沒有個答案...

今天,我真的有累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